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去污力不够 11万瓶洗衣液召回!

2022年06月14日 13: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6月14日讯(记者 刘芃)据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消息称,日前,浙江南鹏日用品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报告了召回计划,于即日起召回2021年09月至2022年04月期间制造的荟依洁、裳衣坊、荟衣洁洗衣液产品,涉及数量为110000瓶。涉及产品荟依洁5000瓶、裳衣坊55000瓶,荟衣洁50000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洗衣液产品,由于活性物不够,消费者在使用时会出现去污力不够的情况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洗衣液产品,浙江南鹏日用品有限公司将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水平,并免费为客户退货 ,以消除隐患。

  浙江南鹏日用品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通知经销商,全面停止发售,提示持有该款存在缺陷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