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直播间成各大品牌“主战场”“双11 ”迎来“内容为王”时代

2021年10月20日 10:08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礼)近日,美ONE“理性消费,快乐购物”“双11”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当天,《所有女生的OFFER》节目也同步收官。

  在李佳琦直播间,用户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一句话:“理性消费,快乐购物。”“中国已成为所有国际大牌必须重视的市场,通过直播电商,品牌得以快速抢占心智、建立认知,这一点在李佳琦直播间体现得尤为明显。”美ONE副总经理徐戌雄表示,近年来,很多品牌都通过李佳琦直播间被大家看见、喜爱,其中既有国际大牌,也不乏新国货品牌和小众品牌。

  “以李佳琦为代表的头部主播,基于和消费者的互信,通过专业和优质内容为优秀的品牌背书,构建起了消费者-主播-品牌的信任传递。”美ONE直播运营总经理蔚英辉在当天发布会上举办的“新直播,新国货”圆桌论坛上如是说。

  “我们将奉公守法、诚实守信,主动关注消费者权益,携手品牌良心卖,让消费者放心买;我们将以诚信为本、用户至上,做到对产品负责,对服务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对自己负责,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发布会上,美ONE还携手19个品牌方对消费者权益保护作出郑重承诺。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