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首家直播基地启幕 跨港通打造5G时代下数字商业生态链

2020年06月06日 21: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6日讯 如今直播有多火?随便打开一个直播平台,就能看到从网红到明星,从素人到县长…众人“出圈”争当带货主播,从口红到房产,从农产品到火箭……一切产品皆可播。2020年疫情期间,线上直播、网红带货的蓬勃发展让人们看到了其发展趋势。随着5G时代的到来,数字商业产业链或将给直播行业带来巨大的转变和收益。一场新经济时代的革命正在发生。  

  

  跨港通世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跨港通)抓住这一契机,打破传统经营模式,为实体经济赋能。与北京推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领菁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手于6月6日于北京重磅推出跨港通直播基地。  

  

  跨港通此举旨在打造实体经济+直播基地新模式,涵盖培训、选品、直播、平台、营销五大功能。用专业的主播培训课程手把手进行实训指导,使年轻一代掌握可落地实操的就业技能,增加就业机会,为实体商企培训输送数以万计的优秀主播人才。向大众开放直播空间,打造5G时代下的数字商业生态链。  同时,依托跨港通强大的供应链系统将全球跨境商品,几十万种中国地标商品、扶贫商品、地方特色农副产品输送到全国各地。基地仓储产品能够让主播无需进货,无需

  囤货就可以有更多优质产品可以选择,助力他们完成自己的创业梦想。 

  据悉,跨港通在北京东四环跨境保税进口商品生活馆内设置了八个共享直播间,配备了美颜灯、电脑、摄像头、展架等全套设备,24小时向有梦想,有实力,敢打拼的主播开放。只要提前提出申请,预约成功即可免费使用。 (岚焉)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