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探索科技创业环境 摩天之星商务考察助力中小企业学习前瞻性和实战性管理模式

2019年12月02日 16: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新时代,科技的发展呈几何式的爆发,企业的发展已经不在局限于一个地区,而是面对全球各地的优秀企业竞争。在市场差异越来越大的时代,除了紧跟时代不断创新,已别无选择。

  

  在11月15日,由摩天之星主办,联合硅谷高创会举办的美国考察之旅正式开启,此次美国考察之行为期9天,带领众多企业家一同探索美国独有的科技创业环境、走进最具创新精神的硅谷、世界名企、一流名校以及全球金融中心纽约。学习最具前瞻性和实战性的管理模式,分享最有颠覆性的创新观点。

  在第一站旧金山硅谷的四天行程结束后,企业家们在19日傍晚降落纽约,由摩天之星董事长李厚德先生领队,开启后半段的美国考察之旅。这次纽约的考察之旅开启了探访国际商圈,寻找“创新”本源,凝聚创新力量。

  

  这次来到纽约,摩天之星的考察团感受到不一样的商圈气氛,以曼哈顿下城及华尔街为龙头的金融区,包括摩根士丹利这类国际金融服务公司,给摩天之星考察团带来不一样经营体系。

  摩天之星考察团一行人来到摩根士丹利国际金融服务公司进行访问,了解全球顶级投资公司的经营方向。在采访之余,摩根士丹利财务顾问、高级投资经理Michael A.Silver先生与企业家们进行深度交流,讲解金融知识与金融服务内容,探讨企业金融发展。在这里摩天之星考察团走进金融世界,了解金融,打开金融新思路。

  

  在参观完摩根士丹利后,摩天之星考察团来到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进行座谈交流。此次考察团在纳斯达克交易所考察,是由财经记者林健全程陪同讲解,并且考察团与资本市场负责人、IPO执行官Jay Heller以及全球上市服务市场部总监RUO DU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企业上市相关事宜。此外,摩天之星董事长李厚德先生利用这次机会与纳斯达克相关工作人员就中国中小企业上市的相关细节进行了细致探讨,旨在帮助更多中国企业成功上市,助力中国中小企业实现腾飞。这次在纳斯达克交易所的访问无疑让在场所有企业家们收获颇丰。

  最后,摩天之星考察团走进世界著名共享办公品牌WeWork的众创空间。中小企业家们在这里不仅参观学习借鉴经验,还深入了解国内正处于发展初期的共享办公行业,为国内的发展蓄力。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几天时间内收获巨大,不仅开拓了眼界还领悟到了许多金融方面的知识,助益颇多。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