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诸敏刚荣获2018-2019年度数字出版 “影响力人物”

2019年08月24日 17: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诸敏刚董事长荣获2018-2019年度数字出版 “影响力人物”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4日讯 在日前第九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上,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荣获2018-2019年度数字出版“影响力人物”。

  据介绍,诸敏刚董事长在“数字出版+知识服务”工作中大胆探索创新,勇于实践,带领出版社在融合出版、跨界创新的道路上勇攀高峰,取得了丰硕成果,在知识产权界和出版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近年来,诸敏刚董事长致力于打造“新技术、新业态”,建立多个智能化平台,提倡多元化经营,成为“数字出版+知识服务”模式的引领者;不断推动出版融合向纵深发展和数字出版业的转型升级,助力中国的出版业走进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时代。

  

  事实上,这不仅是诸敏刚董事长个人的荣誉,更是全体出版社人不懈奋斗的集体荣誉。年度数字出版“影响力人物”的获得,增强了知识产权出版社的业界影响力,树立了出版社良好的品牌形象。相信在诸敏刚董事长的带领下,出版社会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为成为知识产权全产业链知识服务的引领者和现代出版方式变革的探索者而不懈努力。(丹芷)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