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SINOCES打造多层次细分场景 5G 应用场景来了 加速智慧物联时代

2019年07月19日 16: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青岛7月19日讯 日前,工信部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5G商用元年正式来临。同时,5G时代的到来也将给消费电子领域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SINOCES)作为消费电子行业发展方向的指示者和驱动者,本届展会携手硬创特设了未来生活体验展区,涉及智慧家居 、智慧农业、智慧净水、智慧美容和智慧睡眠等家居细分场景的智慧解决方案。

  智慧净水打造个人专属定制模式

  随着物联时代的加速到来,连平日来自妈妈的“多喝水”的关怀,都已经实现了智慧化提醒。本届展会展出了成套的智能饮水机,其包含了科学饮水AI模型,针对健康人群、三高人群、高尿酸人群、孕妇人群、流感期、饮茶等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建立了响应模型,用户设定响应模式后,就可以实现自动饮水提醒,实现健康喝水。

  同时,这套智能饮水机可通过建立大数据平台、管理平台、应用端、NB-lot直饮机四大部分,构建商用净水大数据平台,其中大数据平台包括AI个性化用水模型、数据监测中心、厂家服务平台、水质地图等部分。

  智慧美容仪器让你开启“刷脸”时代

  每个女孩子都会耗费大量时间和资金来保养自己的面部皮肤,但是你对自己的肤质了解吗?你真的会护肤吗?2019SINCOES携手荣耀为广大爱美女士和精致的干净男士特意打造了智慧美容仪器展区,让你的美容仪器更懂你。

  C—life智能美容可根据个人肤质及状况,依靠数据来定制自己专属的护肤方案,并用数据科学指导使用美容仪器,科学保护肌肤健康。2019SINOCES助力离容耀为代表的智慧美容企业打造领先的个人美容仪器,并依托展会平台优势,为美容美妆品牌和硬件产品植入智慧的“大脑”。

  2019SINOCES携手容耀对传统美容产品重新进行数据规划和定义,洞悉每个人的护肤痛点与个性需求,通过数据解析,用更专业的技术和更有乐趣的体验方式,为全球女性提供私人定制的全套美容护肤解决方案。

  随着生活的智慧化程度不断加深,被打上“智能”标签的家居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如智能门锁、智能化妆镜、智能烤箱、智能电扇、智能吸油烟机等。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更是创新性地细分智能家居的场景应用,连接物联网,使不同终端的数据实现互联,使家居产品更能满足用户需求,并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