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满足消费升级 华耐原装进口地板打造完美家居空间

2019年07月13日 13: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市场上地板品牌众多,消费者在选购地板的时候往往会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当很多国产地板产品满足不了一部分人的胃口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衷进口的地板,使得进口地板国内的发展势头日趋高涨。

  众所周知,欧洲在世界上建材行业中,地板领域发展最快,无论是产品工艺,还是设计风格,都具具备强大的优势。这是欧洲进口地板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其在国内市场备受追捧的原因。然而买进口地板需要讲究的细节非常多,对于一般非专业人士,或者日常工作很忙的业主来讲,要全部掌握如此多细节,根本不太现实,谈何容易。但品牌和口碑是最直观的体现,消费者按照这种相对靠谱的方式去挑选,肯定能买到理想的产品。

  

  为满足人们日益对于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国内领先的品质家居服务商——华耐家居集团,全新建立子品牌“华耐原装进口地板”,以“欧洲直供、终端直营”的模式切入进口地板市场。据小编调查了解,华耐现已从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及瑞典等地引进畅销品牌,如德国品牌wiparquet、西班牙品牌Faus、克罗地亚品牌杜卡迪dukati、比利时品牌艾苛xpflooring。华耐家居集团成立至今,26年来深耕家居建材市场,业务覆盖多渠道零售连锁、整装精装交付、家居品类研发等诸多领域。华耐家居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河北、山东、山西、江苏、四川、安徽、云南、黑龙江、重庆等13个省市,拥有1000余家终端店面。近年来,华耐家居立足供应链优势,大力拓展整装业务,推出高品质感、高性价比、高配套性的整装产品,启动了“大家居服务战略”。可以说,在家居市场,华耐家居以品质著称,赢得了全国各地消费者好评,大品牌更可靠。

  面对消费升级需求,华耐原装进口地板就是华耐家居布局进口地板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家居服务战略”的重要支撑。华耐原装进口地板以“欧洲直供、终端直营”的模式销售原装进口中高端木地板,经营范围囊括纯实木、三层实木和强化等全品类地板。将欧洲优质地板带到中国,为消费者提供与全球同步的高品质体验,成就国人美好家居生活。此外,依托依靠华耐家居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华耐原装进口地板成功整合欧洲高品质地板制造商,实现了从产地到销售的100%原装进口。在品质保障的同时,使消费者用更少的花费以享受到来自欧洲的高品位生活体验。德国品牌wiparquet就是最佳佐证,在木制品的整个产业链中,从再生林的建设到木材的选用和运输,从密度板的制造到强化地板最终的包装,获得了多项资质和认证,并且保证全部原材料和成品都是“德国制造”。

  

  随着华耐原装进口地板在全国各地市场的销售,其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都经过了消费者的考验。在品质方面,华耐原装进口地板作为少有的品牌,高度重视产品的品质,以及全过程的销售服务建设。所有华耐原装进口地板经营的品牌,必须经过经过原产地考察和严格筛选,其木料甄选自优质森林资源,通过先进、环保的生产工艺和专业化加工设备,呈现出散发着典雅时尚的木地板产品。是崇尚健康家居、彰显品位生活的理想选择。在服务方面,华耐原装进口地板秉承华耐家居集团7S服务体系,以星级导购、设计咨询、产品配套、产品加工、产品送货、安装维护、无条件退换货为服务标准,使消费者从选择、购买到使用、售后,全程无忧,便捷轻松。在这方面,隶属于博优国际集团艾苛xpflooring表现尤为突出,该集团共有4553名员工遍布全球15个国家,服务于25个工厂、14个销售办事处和物流配送中心。2017年,集团的全年销售额为18亿欧元。

  好地板,造就好的居住空间,好服务,值得的大众信赖。华耐原装进口地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在北京、天津、沧州、济南、青岛、石家庄、太原等城市火热销售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无忧服务,创造完美家居空间。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