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结合AI人工智能技术和脑科学理论前沿 快速记忆英语单词系统研发成功

2019年06月03日 16: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北京太奇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经五年研发,在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团队联合攻关下,研发成功了具有强大功能的英语单词快速记忆软件--元儒记词系统。

  元儒记词系统运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素贝叶斯算法,采用了图片记忆、词根记忆、链式记忆、闪卡记忆智能过关、艾宾豪斯等记忆原理,是AI人工智能技术和脑科学理论前沿理论的完美结合,不但让学生快速记住英语单词、记得牢、记得准,并且开发右脑,提升智力。

  元儒记词系统经过在全国近百所学校的试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个学生可以在20分钟内正确记住一个从来没有学习过的单元的单词,一个小时内记住50个以上的单词。经过测试,很多同学们反映元儒记词不但具有快速记住单词的奇效,而且记忆方式趣味多样,大大提高了记单词的兴趣。单词是学习英语的关键,学生的英语水平上不去大多都是记不住单词的问题,有了元儒记词系统的帮助,学生从此可以告别记不住单词的烦恼。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