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福建厦门市《家政服务企业信用等级与评价规范》通过审查

2022年07月28日 14:5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李俊毅 魏晓燕 江 岱)近日,由福建省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厦门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厦门国信信用大数据创新研究院等单位共同研制的厦门市地方标准《家政服务企业信用等级与评价规范》通过审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起草组对标准的起草背景、目的意义、研制原则、研制过程、主要内容和征求意见情况的汇报,并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逐条审查。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标准的技术内容科学合理、切合实际、规范严谨,能够科学、准确、全面地反映家政企业信用状况,有助于培养家政企业诚信意识。

  据了解,该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将有利于家政服务企业建立正规化、职业化的服务团队,提升自身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规范厦门家政服务市场,促进厦门家政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