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质量协会与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EFQM)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2021年03月19日 16: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9日讯 记者从中国质量协会获悉,2021年初,中国权威性质量组织——中国质量协会与全球卓越绩效模式的引领者之一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EFQM)签订了新一轮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这是自2016年以来,双方确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之后的再度牵手,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中国质量协会将继续作为EFQM在中国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国企业提供经过认证的EFQM培训和认可。EFQM第一时间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此条资讯。

  

  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表示:“中国质量协会作为中国最权威的质量专业组织,一直以开放的态度与其他国家和区域的质量组织开展合作交流。EFQM是中国质量协会的老朋友,双方具有相互契合的使命,新协议的签署将使双方在推动组织变革管理、卓越运营等方面的合作更上一个台阶。”

  EFQM首席执行官Russell Longmuir表示:“EFQM很高兴与中国质量协会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从战略角度讲,中国对EFQM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期待与中国质量协会的合作能够帮助我们面向全球企业提供EFQM的模型。”

  据了解,中国质量协会曾推荐全国质量奖获奖单位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先后获得EFQM卓越奖。新一轮的战略合作也将标志着全国质量奖与EFQM全球奖将携手续写卓越绩效模式发展的新篇章,双方将共同持续致力于帮助更多企业获取并维持卓越绩效,为中欧经贸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共建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