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徽安庆:发布质量强镇(乡)建设地方标准

2022年09月14日 13:5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记者 李 辉)9月8日,安徽省安庆市举行2022年“质量月”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发布了《安庆市特色质量强镇(乡)建设指南》地方标准。望江县赛口镇、怀宁县马庙镇、桐城市大关镇就开展质量强镇(乡)建设推动地方特色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经验交流。环新集团安徽环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国代表首席质量官作承诺发言。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丁祖权讲话指出,今年安庆市创造性地开展质量强镇(乡)建设,在全省是首创,希望安庆市把这项工作继续推深做实。他要求,安庆市要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上树标杆,在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上当先锋,在深入实施质量提升上作表率,在加强质量基础建设上创经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还为9家荣获2021年“皖美品牌”示范企业称号的企业颁发了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