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虹华丰与史密斯英特康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开拓航空和铁路连接器市场

2018年04月27日 07: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26日,四川华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史密斯英特康(Smiths Interconnect)在中国科技城举行合资企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宣布与成立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将实施本土化研发与制造,其高可靠性连接器产品主要应用于中国的商用航空和铁路市场。

850902686992190729

  该合作项目由长虹控股旗下的四川华丰公司和史密斯集团旗下的史密斯英特康负责实施。20171130日,在双方高层的见证下,四川华丰与史密斯英特康已在四川绵阳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合资企业将引进史密斯英特康(Smiths Interconnect)的领先连接器技术和专业市场应用经验,充分结合华丰的本土优势和丰富的制造经验,进一步为中国的商用航空和铁路市场提供更广泛、更领先的连接器产品种类和更有效的技术服务,帮助客户提高竞争优势。

  史密斯集团亚太区总裁Roland Cart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四川华丰合作,史密斯英特康(Smiths Interconnect)的一流连接器技术结合四川华丰丰富的制造经验,将使我们能够更有效率的提供行业领先的互连解决方??案,迅速扩张我们在中国的航空航天和铁路市场。”

  “这一强强联手将更加巩固四川华丰及其合作伙伴史密斯英特康在中国的连接器地位,”四川华丰董事长陈炼补充说。“我们充满信心,合资企业将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高性能的连接器和更多市场竞争优势。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工业化产业升级的战略发展”。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