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虹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能力 打造大屏8K人工智能全系产品和服务

2023年02月17日 16: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2 17日, 长虹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长虹8K电视将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

  一直以来,长虹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便捷、更智能的交互体验,通过全链路语音技术和生态服务打造,持续发力全场景、全生态、全智能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接下来,长虹将把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8K视像等领域。此举标志着长虹8K电视优先获得领先AI技术的加持,也意味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国内智能感知交互场景的进一步探索。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 ,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长虹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能力 打造大屏8K人工智能全系产品和服务

2023-02-17 16: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