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TCL双子舱洗衣机Q10正式发布 打造全新洗护生态

2022年09月21日 11: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1日讯(记者 王惠绵)  9月20日晚间,TCL举办2022年洗衣机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首发价7999元。

  复式分区洗衣机是中国洗衣机弯道超车,打造全新洗护生态的“撒手锏”。市场需求是瞬息万变的,想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复式分区洗衣机在硬件配置和功能设计上也必须要自我突破和升级。 

  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拥有超大的6KG上筒,以及10KG下筒洗烘一体,同时提供7KG烘干容量。TCL双子舱Q10的上筒径达到了510mm,超越行业标配42%。滚筒洗衣机是通过摔打衣物实现清洗,TCL双子舱Q10通过实现更大的上筒径,给衣物带来了更高效的清洁效果,再加上UVC除菌功能,让健康更有保障。 

  如果不小心在吃火锅时,衣服上留下了红油、麻酱的痕迹,TCL双子舱Q10配置的离子空气洗功能,通过负氧离子深层护理,快速祛味的同时,能让衣物蓬松,达成除菌除螨功效。TCL双子舱Q10还有针对羊毛、牛仔、棉麻、真丝等特殊材质衣物的洗护程序,上筒12种、下筒20种洗护功能。有了这台洗衣机,相当于在家也能拥有自己的小型干洗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业洗衣护理。 

  在硬件配置上,TCL双子舱Q10上下双筒均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尼得科双直驱变频电机。相较于传统的皮带电机而言,采用直驱变频电机最直接的好处在于源头降噪,运行更平稳,再配合TCL专门研发的独立减震系统和12横4纵整机一体式钢骨结构,噪声低至45dB。 

  “匠心独具,契而不舍”也体现在TCL双子舱Q10交互设计的人性化和智能化:AI智能投放盒,1.3米黄金操作高度,触手可及的嵌入式炫彩触控屏,都是匠心与诚意的体现。在“焕新”的竞争维度上,TCL通过科技创新打造突破行业高度的产品,打开可持续发展新通道。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TCL双子舱洗衣机Q10正式发布 打造全新洗护生态

2022-09-21 11: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