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虹电视推CHiQ ME 欲开启全新移动大屏市场

2022年09月09日 10: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9日讯(记者 殷俊红)近日,长虹集团在2022数字生态大会上推出CHiQ ME系列·自在屏。该产品具备“自由移动、自由旋转、多场景应用”的特点,长虹欲借此开启全新的移动大屏市场。

  资料显示,CHiQ ME自在屏采用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具有自由的调节角度,大容量的电池,超高的配置,让CHiQ ME具备了自在看、自在玩、自在听、自在说、自在用的特点。可以灵活应用于观影、健身、教育、会议、学习等各种场景。

  超级大Pad-CHiQ ME基于安卓平板生态系统,采用27英寸LG原装超大尺寸触控屏幕,让它成为了一个超级大PAD。同时它支持远场语音、十指触控、多屏协同、腾讯云游戏、应用商店等特色功能,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使用需求。

  “自由自在,解放双手,解决以往手机、平板屏幕小,音质差的痛点,同时打破了电视观影场景的局限性,“扔掉手机,自在CHiQ ME”就是最好的用户需求体验。”长虹?美菱中国区电视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程勇说。

  时下人们对资讯与娱乐有着强烈的需求,鉴于电视和平板电脑都有各自的局限性,急需一款能在多种场景下解决用户使用困境的产品。CHiQ ME系列产品脱颖而出,在展现品牌创新力价值的同时,也在不断深挖用户痛点,解决用户日益丰富的多场景化使用需求。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长虹电视推CHiQ ME 欲开启全新移动大屏市场

2022-09-09 10: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