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格力子公司发生安全事故 合肥晶弘电器被罚35万

2022年08月17日 14:36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8月17日讯(记者 钟文鑫) 信用中国网站消息,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合肥市应急管理局对该公司处罚35万元。

  信用中国网站显示,2022年1月16日17时20分,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液压机械伤害事故,造成一人死亡,经调查,该起事故是一起一般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风险辨识不到位,隐患排查治理不足,未能发现液压机滑块上行时光电保护系统停止保护,未能检查发现和纠正员工违章作业行为,对事故的发生负有管理责任。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一百一十四条第(一)项规定,合肥市应急管理局对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罚款35万元。

  天眼查网站显示,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格力电器成员,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是一家以从事通用设备制造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20000万人民币,并已于2018年完成了并购。

  天眼查股权穿透图显示,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由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格力子公司发生安全事故 合肥晶弘电器被罚35万

2022-08-17 14:36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