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TCL科技拟以不超过5.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2022年03月25日 10:43   来源:中国电子报   

  本报讯 记者邱江勇报道:3月20日,TCL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自筹资金及其它筹资方式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的总金额不低于4.5亿元且不超过5.5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8元/股(含)。

  TCL科技表示,以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上限5.5亿元计算,回购资金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和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为0.18%、1.39%和0.59%,占比均较小,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和未来发展产生较大影响。

  其中,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回购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

  事实上,在此回购方案外,TCL科技近三年已多次实施回购股份的方案。Wind数据显示,自2019年10月开始,TCL科技已经累计推出5次股份回购计划,回购金额合计超27亿元,回购目的主要为股权激励或股权注销。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TCL科技拟以不超过5.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2022-03-25 10:43 来源:中国电子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