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东珠海抽查12批次燃气用具产品 不合格3批次

2022年03月03日 10:3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广东省珠海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2021年,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7家企业销售的12批次产品,检验发现不合格产品3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25%。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16410-2007《家用燃气灶具》、GB 30720-2014《家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两个标准,对家用燃气灶具的气密性、热负荷、离焰、熄火、回火、干烟气中CO浓度、温升、耐热冲击、耐重力冲击、熄火保护装置、热效率和燃气导管(进气管结构尺寸)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测。不合格项涉及燃气导管、熄火保护装置、热负荷、进气管结构尺寸。

  2021年珠海市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不合格项目产品及企业名单

  2021年珠海市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未发现不合格项目产品及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广东珠海抽查12批次燃气用具产品 不合格3批次

2022-03-03 10:3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