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抽查电美容仪产品25批次 全部合格

2022年01月29日 17:0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第三季度,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电美容仪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25批次样品,经检验,全部产品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15-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的特殊要求》、GB 4343.1-2018《家用电器、电动工具和类似器具的电磁兼容要求 第1部分:发射》、GB 17625.1-2012《电磁兼容 限值 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等标准,对检验项目: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试验、不包括附录B第19.101条试验)、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试验)、内部布线(不包括第23.3条试验)、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包括第25.14条试验)、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连续骚扰电压、骚扰功率、辐射骚扰(或骚扰功率)、谐波电流等进行检验。

  产品选购小常识

  1. 选品牌,最好选用正规和专业厂家的产品。信誉良好的品牌有更好的安全使用指南和售后服务,能帮助消费者解决很多使用上的问题。

  2. 了解美容仪的工作原理。现时电美容仪主要的工作原理有微电流、射频、激光、超声波等等。选用合适自己的美容仪,能起到更佳的使用效果。

  3. 检查产品上是否有铭牌和产品的使用说明书是否随产品一起提供。正规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应有上述要求。

  2021年电美容仪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抽查电美容仪产品25批次 全部合格

2022-01-29 17:0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