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虹等四川省18家单位被授予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1年09月24日 15: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长虹控股公司下属子公司四川长虹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循环经济组等四川省18家单位被授予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此次命名表彰由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经综合考察、逐级推报、集中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

  四川长虹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循环经济组成立于2008年3月,现有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15人,占比78.9%,是长虹负责循环经济技术研究的青年骨干团队。近年来,长虹以循环经济组员工为主体累计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工信部绿色发展专项、四川省、绵阳市各级科技计划项目30余项及公司内多个项目,参与制订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在循环经济领域取得了多项奖励和荣誉。

长虹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循环经济组部分成员代表

  据长虹控股公司团委书记李小东介绍,这几年,长虹以团结引领青年和服务生产经营为着力点,全面开展青年工作,重点落实青年人才工程,紧急服务疫情防控,多维度给予青年归属感。“长虹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循环经济组此次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这一国家级荣誉,也是对我们青年文明工作的肯定。”

  当前,新生代青年力量已成为企事业单位不断发展的源源动力,长虹控股公司团委积极以“青年大学习”和“学习强国”为依托,定期组织青年员工深入学习思想政治以服务生产经营。例如今年七一前夕,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并主要由长虹青年党史宣传团用青年人的方式、年轻人的语言演绎讲解党的光辉历史。8至9月,长虹控股公司团委还组织多项培训和文化活动,帮助新入职青年员工了解长虹产业报国的初心使命。未来,相信这股青年力量也将成为长虹转型发展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长虹等四川省18家单位被授予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1-09-24 15: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