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5G,致8K” 长虹网络科技 CCBN2021展靓妆

2021年05月28日 16: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28日,第28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1)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启大幕。长虹网络科技以“新5G,致8K”为主题参展,聚焦“全带宽网络接入与覆盖”、“智慧媒体终端”、“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及“泛智能终端”四大领域,六大产品线。 

  作为GSA 4G-5G FWA会员,和具有深厚技术积淀的头部企业,长虹网络科技在国内5G终端产业中勇于先行,初步完成了产品线布局:5G工业物联网网关、5G+8K+Wi-Fi 6家庭智能Hub、5G V2X RSU等,覆盖了个人、家庭和行业的场景应用。特别是,公司正与国内领先的运营商进行V2X RSU实地对接测试。 

  针对运营商全千兆家庭网络战略部署,长虹网络科技推出了XG-PONMESH Wi-Fi  6路由器智能网关等多款新品,助力家庭宽带体验升级。

 

  8K融合终端方面,继2019年欧洲IBC首次展示8K@120P智能机顶盒之后,长虹网络科技本次重点展示了具备4T算力的5G+8K+AI家庭智能Hub,以及8K智能电视。 

  本次展会,长虹网络科技与合作伙伴卓影科技一起,推出面向运营商OTT业务的端到端系统解决方案,包括OTT基础业务管理平台、增值业务系统等,可提供视频、云游戏、在线教育、垂直类服务等,可支持机顶盒、一体机、dongle等多形态终端。 

  围绕海内外运营商,行业服务提供商,生态客户,长虹网络科技深耕,布局多个行业,凭借云平台、移动交互、数据分析、终端设备等研发和技术能力,全面为合作伙伴展示包括智慧家庭、追踪定位、智慧停车和智能安防在内的多个系统解决方案。 

  长虹网络科技致力于技术和服务创新,依托二十多年的行业积淀,推进新技术与产业的结合,全力服务于合作伙伴的业务转型与升级,让优质的长虹产品服务更多用户。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新5G,致8K” 长虹网络科技 CCBN2021展靓妆

2021-05-28 16: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