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家用电器板块涨幅居前

2021年04月29日 10:05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4月29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高开0.03%,报3458.08点;深证成指高开0.13%,报14416.85点;创业板指高开0.1%,报3053.74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中,家用电器、有色金属、食品饮料、电气设备、农林牧渔等板块涨幅居前;休闲服务、传媒、综合、汽车、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打板、首板、智能音箱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纸业、生物育种、影视、稀土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华金证券表示,从4月反弹至今来看,市场依旧迟迟未能就新的主线达成共识,而部分板块的估值风险也尚未完全释放,预计市场将重回震荡区间。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家用电器板块涨幅居前

2021-04-29 10:05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