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格力电器推出家用空调“十年包修”

2021年03月09日 07:25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格力电器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对2021年3月1日起销售的家用空调实行“十年包修政策”,从更大程度上保障消费者利益。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家用空调行业承诺的最长包修期。

  据介绍,格力电器此次包修政策服务范围涵盖了所有制冷量小于或等于14000W的分体挂壁式家用空调和分体立柜式家用空调,消费者只需凭借购买凭证即可享受长达10年的免费包修服务。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多次强调:“企业要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服务,格力的产品和服务都要高于行业和国家标准。”2005年,格力电器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家用空调6年免费包修”服务。2014年,格力电器将“6年免费包修”延伸至中央空调领域,如今格力电器又推出了十年包修政策。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