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球首款玩具电池直播首秀 单周销售额增涨1169%

2021年02月04日 17: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长虹新能源和小伶玩具联名推出的星座电池新春直播首秀惊艳收官!本次直播于123日在言几又小玲玩具线下专场开启,并连续六天登录淘宝抖音两大平台,同时,长虹新能源淘宝官方旗舰店与官方抖音小店单周销售额增涨1169%,远超行业水平。

  新品类+定向IP

  玩具电池,是长虹挖掘电池主要消费场景而创造的新品类,孩子以及关注陪伴孩子成长的父母是该品类的定向消费人群,从目标人群出发,长虹找到了在儿童视频内容生产和传播领域有较大影响力的IP——小伶玩具,合作开发出具备玩具属性的星座电池新品。这是一次定向IP赋能传统制造的大胆尝试。

  行业新突破

  在直播带货越来越繁荣的今天,“万物皆可带货”的概念深入人心,小到电影票,大到火箭都先后进入了主播们的直播间,且销量不错。然而,拥有众多品牌的电池行业,因其产品属性限制,鲜少有品牌选择直播带货,而曾做过直播尝试的两个品牌都选择了低价模式。

  拥有互联网基因的长虹玩具电池,不做低价,用新品类满足精准消费需求,用定向IP拉动定向消费人群,用场景化直播内容提供产品体验,开创了场景化直播带货玩具电池的新玩法。

  科技硬实力

  传统制造企业+新兴互联网平台

  本次直播首秀是长虹集团与小伶玩具通过传统制造企业+新兴互联网平台的深度合作之下,精耕儿童玩具电池市场,全新探索场景消费,联合构建的推广新营销模式,这将为长虹电池注入时尚与青春活力,也为玩具电池深入新消费圈层的打造全新格局。

  电量满格,蓄能新年

  据了解,未来长虹新能源将持续“三步走+资本运营战略策略,推进做强碱电、做大锂电、做新特种电池的发展规划,力争在十四五实现规模突破50亿元,中长期实现百亿能源产业梦想。最终目标是:碱电国内市场第一、全球前三;锂电国内细分市场第一,全球前四位。

  而此次长虹?小伶玩具星座电池新春直播秀的完美收官将推进长虹新能源公司深耕细分市场的新篇章的实现,这也将为其远景规划的达成增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