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虹联名钻石世家 草莓台七夕“对线”年轻用户

2020年08月26日 13: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刚刚过去的825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佳节,长虹旗下新媒体平台草莓台,在成都熊猫基地举办了一场“恋爱气息满满”的七夕特别直播活动——“种个草莓吧”。

  活动当天,草莓台联合钻石世家,推出萌系草莓台七夕限定礼品“草莓panda”,并在草莓台小程序和京东平台同步直播,同时为826日京东长虹美菱超级品牌日持续预热。直播将七夕佳节的情侣情感与萌系熊猫结合,与当下年轻情侣共同探讨恋爱趣事与情感保鲜法则,通过游戏互动与年轻用户直接“对话”。

  联名钻石世家,七夕当天“种草莓”

  “种草莓”,来源于本次七夕长虹草莓台与钻石世家联名推出的七夕特别礼物:“草莓panda”。这是长虹草莓台与钻石世家的首次跨界合作,“草莓panda”的正面,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国宝熊猫背影,寓意拥抱;产品的背面,是带有草莓的图案和文字,寓意将甜蜜如草莓时刻相伴。当这件饰品在七夕当天作为礼物送给情侣一方,也就被赋予“种草莓”送心意的美寓意。


  现场突击“情侣”,考验默契度

  本次“种个草莓吧”活动前期,草莓台小程序平台设置了征集“恋爱草莓记忆”活动。用户在活动期间前往草莓台,留下自己的“恋爱草莓记忆”便可参与活动。在直播当天下午,主播正式揭晓了“恋爱草莓记忆”活动获奖用户,共有三位用户获得此次活动奖品“草莓panda ”。

  825日直播当天,“种个草莓吧”直播通过草莓台小程序和长虹美菱京东平台共同播出。因为直播地点选择的是国宝聚集地“成都熊猫基地”,直播一开始,草莓台主播便为直播间观众带来七夕第一波福利:跟随主播一同游览成都熊猫基地,通过直播近距离观看熊猫们的真实生活状态。通过直播间和主播讲解,看到憨态可掬的熊猫生活环境。


  而七夕直播间的第二波福利,便是草莓台与钻石世家联名推出的七夕特别礼物:“草莓panda”发布仪式,发布结束后,直播间正式发起直播“送熊猫”活动。在熊猫基地园区,主播邀请了多位游玩游客,有热爱熊猫的小朋友和父母,也有组队游玩的老年人,还有有一对对心心相印的情侣。契合“种个草莓吧”这个草莓台七夕直播主题,接受采访的情侣们通过互动聊天和默契游戏,和主播一同分享恋爱趣事,多对默契值为满分的情侣获得了草莓台与钻石世家的七夕联名特别礼物“草莓panda”。在情侣默契游戏环节更是因为情侣默契而笑点频出,直播间观众不断反馈被“在七夕当天被喂了狗粮”。

  直播过程中不仅有情侣互动等精彩内容,为了回馈直播间热情观众,草莓台还特别设置了五波抽奖,奖品包括现金红包、腾讯月卡、熊猫公仔以及本次草莓台与钻石世家联名的七夕特别礼物“草莓panda ”,配合直播内容让直播间热度高潮迭起。

  草莓台作为长虹旗下新媒体平台,一直在用新鲜形式不断探索增加与用户之间的联系。此次七夕直播,是草莓台针对年轻情侣当下恋爱观的一场趣味直播,通过游戏、互动、奖品以及联名产品,增加与年轻用户对话机会。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