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打造健康生活环境 奥克斯"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首发

2020年06月01日 19: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1日讯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室内空气污染话题再度成为人们的焦点。而除了家居建材外,家用电器对室内空气质量造成的影响同样不容忽视,其中,空调污染更是室内空气的重大污染源之一。奥克斯家电副总裁古汤汤在发布会伊始所说:“我们今天的这场发布会将是空调行业首次正视室内空气污染源的发布会。”

奥克斯家电副总裁古汤汤开场演讲 

印根权教授现场分享 

  奥克斯日本研究所工程师宫马保明表示: “奥克斯历经2年的研发,开创性地研发出‘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颠覆了传统空调的结构设计,打破传统空调的设计思路,重新思考和设计空调的整个内部构成,经过无数个技术攻关,最终在空调结构上做出突破。”


连线宫马保明讲述研发过程

  据介绍,这款空调新品整机开创性地采用卡扣设计,拥有1300项技术专利,空调的机芯更方便拆装、清洗,不用借助工具,只需徒手即可将外壳、风道、风叶及风轮等组件拆卸下来,组件还能直接用清水冲洗。一拆一洗,便能实现对空调的真正清洁,让清洗空调从此变得简单、轻松。

  据了解,“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与传统空调进行了从外到内、从颜值到实力的多维度对比,充分验证了“清芯净”易拆卸、易清洗的出色性能,和其远超传统空调的综合实力。除了“机芯可拆洗”这一核心功能外,“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还兼备了零风感、57℃高温杀菌等功能。

  以品质和服务赢取市场认可,以科研实力和创新精神构筑品牌优势,多年来,奥克斯始终坚持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贴心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全球领先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于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至2019年间,奥克斯空调销量全球排名前三。这也从侧面表明,奥克斯空调在健康技术创新、健康生活引导上,已经建立了厚积薄发的实力。此次,奥克斯再次凭借卓越的市场前瞻性和科技创新实力重新定义空调,而这也将为消费者打造更健康的室内生活环境,引领一个新的健康空调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