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市监局抽检挂烫机 苏泊尔三款产品不合格

2020年04月13日 09:36   来源:中国网   

  据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官网消息,2019年4季度,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对挂烫机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产品30批次,合格25批次,合格率为83.3%。

  其中,不合格项目为连续骚扰(端子电压)的产品有三款,分别为商标为SUPOR,规格型号为GT15Z07C-17,生产日期为2017-03-20;商标为SUPOR,规格型号为GT15Z07S-18,生产日期为2018-07-18;规格型号为GT18AP-20,生产日期为2019-09-24。以上三款产品生产企业均标称为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此外,商标为HYUNDAI ,规格型号为HY-1713,标称生产企业为慈溪市百力电器有限公司的多功能蒸汽挂烫机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稳定性和机械危险、内部布线;规格型号为SY935,生产日期为2016-12-09,标称生产企业为浙江超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蒸汽挂烫机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连续骚扰(端子电压)、接地措施。

  本次抽查结果显示,不合格项目主要为稳定性和机械危险、内部布线、接地措施和连续骚扰(端子电压)4项指标。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建议,清洁、移动挂烫机或不使用时,必须关闭电源,拔掉插头。不要往水箱里注入热水,延长水箱使用寿命;不使用挂烫机的时候,应该把水箱的水倒掉;最好等机身完全冷却再清理水箱,以免被热水及热气烫伤。熨烫衣服时最好戴上手套,以免被蒸汽烫伤。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