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晶电子终止置换 英雄互娱事项

2019年11月26日 07:28   来源:广州日报   倪明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倪明)11月25日,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公告显示,东晶电子于11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与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东晶电子终止筹划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易事项。

  公告显示: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量较大,截至目前尚未完成;同时,交易各方没有就本次交易的最终交易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最终交易价格、利润承诺及补偿等)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换股吸收合并协议》的补充协议进行确认。鉴于前述情况,根据《换股吸收合并协议》第十五条的相关约定,该协议将于自协议签署日起六个月期限届满后终止。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