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内置衣架还能充电 这个行李箱满足你所有幻想

2018年08月01日 08: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于差旅人士,一个称心的行李箱是必不可少的。随着科技的发展,旅行箱也越来越智能了,比如说下面这款Plevo旅行箱,除了不能自己跟着你走,几乎满足了你对旅行箱的所有幻想,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Plevo旅行箱外观简约现代,有三种规格。内置衣架,可以悬挂衣物,不用担心褶皱问题啦。内置称,你的行李有多重一目了然。

  Plevo旅行箱安装有可拆卸电池,可以给你的电子设备充电。轮子也是可拆卸的,方便更换。

  Plevo旅行箱支持GPS定位,旅行箱位置随手掌握,还可设置警报,超过一定范围可警报提醒用户。

  旅行箱的安全问题我们都很关心,除了传统的密码锁,Plevo旅行箱还可以通过手机进行面部解锁和指纹解锁。

  至于说价格嘛,269美元(折合人民币1837元)起,你会买么?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