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家电行业资金净流入

2018年06月12日 07: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掘金龙虎榜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8个行业资金净流入,其中家电行业、钢铁行业、有色金属等行业资金净流入。53个行业资金净流出,其中医药制造、电子元件、医疗行业等行业资金净流出。

  龙虎榜显示,3只个股获机构净买入。

  个股提示

  翰宇药业(300199)公司是专业从事多肽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专注于多肽药物研发生产。11日获机构净买入4604万元。

  常山北明(000158)公司主营纺织业务和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业务。纺织业务包括纯棉纱、布和涤棉纱的生产销售;自产产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棉花批发、零售。11日获机构净买入1116万元。

  电工合金(300697)公司主营业务为铜及铜合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按大类分为电气化铁路接触网系列产品以及铜母线系列产品。11日获机构净买入1061万元。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赵雅儒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