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怡康:海信电视连续14年中国市场第一

2018年01月12日 11:18   来源:光明网   

  光明网讯中怡康最新周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海信电视零售额和零售量占有率分别为16.8%和15.7%,再次双双占据中国市场第一。至此,海信已连续14年稳坐中国彩电第一宝座,并实现了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扩张,零售额领先第二名17.5%,王者风范尽显。

  在国际市场上,海信电视的表现更加出色。据海关统计数据,截止2017年11月份,海信电视的出口额同比增长了30.8%,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截止2017年10月,海信电视在南非市场的销售量占有率达到22.4%、在澳洲市场的销售量占有率高居19.6%,双双高居第一位,南非和澳洲市场已成了中国品牌的根据地。

  在彩电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背景下,海信不跟风、不走低品质价格战,坚持技术引领,坚守高质量标准,通过4K激光电视、U9超画质电视和VIDAA 人工智能系统等持续创新、差异化产品的推出,抢占着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根据中怡康报告,海信一款55吋的4k电视摘得中国电视全年销售榜冠军,在前20强榜单中,海信占据4席,是出现频率最多的品牌。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