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点2017家电创造美好生活的瞬间

2018年01月12日 10: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生活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美好生活瞬间,为我们带来难忘的温暖和感动。坚持“努力让顾客感动”的格兰仕,发挥智造实力的优势,通过一台台好家电,为用户创造美好时光。下面来重温2017年家电创造美好生活的瞬间,分享生活的小确幸,感受那些温暖的瞬间。

  热衷于断舍离 微蒸烤一体机

 

  现代人热衷于断舍离,即生活化繁为简,舍去多余的东西,只追求有用的物品。

  每天清晨,叫醒你的不是闹钟,是微蒸烤一体机里早餐的香味;饥饿的中午,风味窖烤做出的牛扒然你大快朵颐;闲暇的晚上,营养的蒸菜能舒坦身心。

  这些美好的瞬间,只需要一台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不仅颠覆性地把微波炉、电蒸炉、电烤箱三者融为一台,抛弃烟机,炉灶等烦冗的工具,让颠覆了过去厨房繁冗的烹饪流程,用一台机器轻松把三餐四季五味全搞定!

  大家对烹饪最大的槽点是油烟多,烹饪麻烦。而一台“高智商”的微蒸烤一体机就能轻松解决问题。凭借无明火,无油烟烹饪的先天优势,真正开放厨房的空间,让用户“不食烟火,只享美味”。

  微蒸烤一体机在细节上的讲究,更是贴心到感动。为了适合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先进的变频微波技术不仅使食物的口感和色泽得到保证,更能充分保留住食物的营养成分;追求低油低盐生活的健康,是离不开蒸菜,100%纯蒸汽烹饪,精准温控,让食物锁住营养,口感更好。对于当下流行的烘焙需求,微蒸烤一体机采用古法窖烤,让腔体360度立体加热,温度高达230 度,古法烘烤更地道,更“烤”究。

  分享生活的美好 ICE WORLD互联网生态冰箱

  生活的美好瞬间,都值得纪念和分享。

  一边看电视剧,一边烹饪晚餐,一键拍下美食的照片,分享给亲戚朋友,即使一个人吃饭也不孤单,它会陪伴你,为你打开链接世界的窗口。

  这些美好的瞬间,只需要一台格兰仕ICE WORLD互联网生态冰箱。ICE WORLD冰箱成为了厨房里的“美食朋友圈”。点击冰箱上21.5寸的液晶显示屏,即可根据冰箱内的食材选择菜谱。制作过程中再加上自己的巧思、创意,还可以拍照分享给同样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的亲朋好友,分享生活美好的瞬间。

  平淡的生活需要社交来点缀,ICE WORLD冰箱就是社交的专家,交互能力超强,通过跨屏互动,你可以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阻碍,边做饭边和亲朋好友视频或语音聊天,以此来消除独自在厨房里的无聊时光。此外,通过ICE WORLD的大屏,你还可以进行在线留言,在忙碌的家务中也能给家人带来真切的问候,这些兼顾实用的人文科技,都能在无形的细节处提升生活幸福感。

  解放饭后好时光 爱琴海洗碗机

 

  饭后谁洗碗,直接影响生活的幸福指数。

  只吃饭,不洗碗。饭后一家人围坐一起,边聊天边吃水果,享受饭后好食光。

  这些美好的瞬间,只需要一台格兰仕爱琴海洗碗机。为了让舶来品洗碗机在中国“入乡随俗”,格兰仕创新了中国式碗篮,还坚持让洗碗机先“吃”遍中国八大菜系,通过模拟中国本土使用场景,不断测试,一度一度地优化喷嘴的角度,一毫米一毫米地调整中式碗篮的最佳间距,最终开发出了既符合国际标准,又能适配中国生活场景需求的洗碗机。

  为了消除长辈对洗碗机“能不能洗干净”的疑虑,格兰仕智能洗碗机使用高温高压,360度无死角热水冲洗方式,配合洗碗粉和亮碟剂,既能高温蒸汽软化污垢还可以消除细菌,专为中式餐具的重油污而设计。清洗完餐具后不用取出,洗碗机还可以当消毒柜使用,余热会烘干餐具上残留的细菌,干净又卫生,可以放心把碗筷交给洗碗机,享受饭后美好食光。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