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存危害儿童身体健康安全隐患 召回200套进口EKOALA品牌婴幼儿餐具

2018年12月24日 07: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4日讯 日前,淄博康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Ekoala品牌婴幼儿餐具。本次召回的餐具为套装(包括两个盘子、一个杯子和一勺一叉),生产批号为20170720,原产国为意大利。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200套。

  本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婴幼儿餐具(套装)脱色试验不合格。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脱色物质存在危害儿童身体健康的潜在风险,具有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淄博康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召回计划,并对产品进行回收处理,消费者可登录该公司官网(www.pearliewhite.com.cn)或拔打召回服务电话0533-3147518进行咨询。另外,消费者可通过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RACICP)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