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SINOCES再度起航 以“物联+ 智慧家”引领未来

2019年06月14日 11: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初,国家工信部发放5G商用牌照,宣告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与此同时,作为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的专业消费电子国际性博览会,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也将再度起航,于719日至22日相聚青岛,深入探索5G物联时代更加丰富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和更多跨界发展进程。展会以“物联+ 智慧家”为主题,诠释“新物种”办展理念,和全球用户共享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

  万物互联+技术融合 一切皆可智慧化

  随着5G、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智慧城市应用产业正快速成为未来的科技趋势。2019SINOCES将盛邀华为、海尔、海信、大疆和歌尔等数百家知名企业作为物联时代的智慧产业龙头携旗下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带来5G、物联网、智慧家庭、云计算、人工智能、机器人、AR/VR、无人机及无人驾驶技术、新能源汽车和3D打印等先进技术,助力推动物联网应用的普及并为各领域产品融合打造专业“加速器”,带来一场顶级的智慧科技盛宴。

  技术应用+场景布局 用户体验是关键

  在未来,用户体验核心创新势必成为物联行业发展的旗帜。SINOCES历经17年的成功运作,正加速向科技体验展转型。本届展会特设第二届硬创未来生活体验展区、虚拟现实及人工智能展区、绿动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与产品展区、QINGJOY游戏展等主题展区,还将展现高科技出行在物联时代下的布局,以场景化方式让用户体验未来生活,提供全方位智慧物联解决方案,引领大家提前感受未来智慧生活。

  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携手创造智慧生活

  2019SINOCES期间,中国(青岛)国际大数据高峰论坛、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山东选拔赛2019第四届中国平衡车竞技表演大赛青岛国际公开赛等国际性会议活动的举办将成为模式共创、思想碰撞的重要平台,行业权威人士将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等热门话题展开专题对话和分享,在实现物联化资源有效对接的同时开拓发展思路,探讨物联时代下新型发展模式,共同演绎未来智慧生活的美好蓝图,最终加速未来智慧生活的到来。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