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信医药助力澳肽信生物开展临床试验服务

2021年01月18日 13:05   来源:国信医药   

  近日,江苏澳肽信生物医药科技公司与国信医药签订了临床研究服务合作协议。

  注射用mPEG-SC20 k-HM-3是由中国药科大学与江苏澳肽信生物医药科技公司共同研究开发的全新多肽类化学药品,其分子序列及适应症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外尚无相同产品上市,属于化学药品注册分类1类。

  国信医药将为澳肽信生物的注射用mPEG-SC20 k-HM-3提供医学服务、项目管理和临床监查服务。

  近年来,国信医药为多家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了创新生物医药产品的临床CRO服务,积累了大量的生物医药领域临床试验的管理及服务经验。国信医药拥有一支专业的创新药运营团队,同国内数百家临床研究机构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可根据项目情况和项目需求向申办者提供更多临床医院的选择,确保项目高效、高质地完成。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国信医药助力澳肽信生物开展临床试验服务

2021-01-18 13:05 来源:国信医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