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七届美创会暨2022中国医美品牌工程发布会将于11月在北京举办

2022年08月16日 11: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8月13日,第七届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暨2022中国医美品牌工程发布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2022第七届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简称美创会)暨中国医美品牌工程发布会将于11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医美品牌工程依托“媒体+协会+智库+平台”的核心优势,立足医美市场,连接产业资源,通过“全媒体、多平台、全方位”等创建医美品牌,为医美品牌创新升级注入活力,为医美品牌植入人心重磅推介,为医美品牌享誉全球助力培育。美创会暨中国医美品牌工程发布会由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医美产业分会、中国医美科普网、环球影响力智库联合有关单位共同发起主办。

  据组委会介绍,2022年第七届美创会以“医美创新、强势发布”为主题,大会板块设置有:全球医美产业创新峰会、中国医美产业资本论坛、中国医美规范发展论坛、医美经管与新媒体运营峰会、中国轻医美运营峰会、整形外科美容论坛、脂肪论坛、鼻整形论坛、私密整形论坛、医美院长创新论坛、注射美容创新论坛、医美损伤救治救助论坛、双美胶原蛋白专场、激光与皮肤美容论坛、美学设计论坛、医美口腔论坛、医美植发论坛、医美产品集采等论坛。本届大会将重点举办中国医美品牌工程发布会,推广中国医美新材料、新项目、新产品和医美品牌时尚大秀等。

  美创会一直以来努力引领医美创新风向标,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全球医美创新平台,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为发展定位,打造全球医美平台,融合医美会展、品牌服务、产品临床与上市咨询为一体,举办专业医美会议,探讨尽一步完善医美产业链,介绍国际和国内的公立与民营医美运作方式, 专注医美品牌运营,为医美企业和医生提供品牌打造、策划、传播和提升服务。

  中国医美品牌工程是响应我国品牌强国战略的医美品牌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医美企业发展,助力医美品牌建设,塑造医美品牌形象,传播医美品牌故事,是提高医美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中国医美品牌工程主要包含“医美品牌评价、医美榜单发布、媒体宣传报道、医美科普活动、大会交流展示、医美创新沙龙、医美公益行动”八大板块内容。服务的企业多是医美头部企业和医美创新企业。

  据了解,美创会组委会已经连续六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六届中国医美品牌工程发布会。自2016年发布中国医美品牌100佳排行榜等以来,受到了医美界、资本界、媒体界和广大消费者的普遍关注。许多消费者已经将医美品牌榜当作选择医美消费的重要参考。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网、央广网、中国新闻网、健康报、健康时报、中国经济时报、消费日报、中国医药报、新京报等纷纷报道,累计传播受众达到亿万人次。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