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蒂思公司医疗器械一级召回 涉及产品在中国销量872盒

2023年03月28日 14: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3月28日讯(记者 韩璐)3月27日,国家药监局发布的召回信息显示:康蒂思(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报告,由于特定日期后生产的产品可能存在释放鞘和回收鞘分离的问题,生产商康蒂思公司 Cordis corporation对栓子捕获钢丝系统Angioguard RX Emboli Capture Guidewire System(国械注进20153032577)主动召回。召回级别为一级召回。

  被召回产品全球涉及12个型号,52个批号,共生产5256盒。中国涉及3个型号,18个批号,共进口1227盒:其中355盒隔离在库,销量872盒。

  据了解,被召回产品主要用于冠状动脉、颈动脉以及外周动脉介入手术中帮助导管和介入器械放置,并捕获栓子,从而降低栓塞的风险。康蒂思公司通过对投诉趋势进行分析,识别到在特定日期后生产的栓子捕获钢丝系统可能存在释放鞘和回收鞘分离的问题。分离的潜在影响包括术中延迟、计划外经皮或外科手术干预、或卒中等。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康蒂思公司医疗器械一级召回 涉及产品在中国销量872盒

2023-03-28 14: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