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翰森制药创新药纳入2022年版慢性乙型肝炎防治指南

2023年02月23日 16: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2月22日,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和感染病学分会联合发布《慢性乙型肝炎防治指南(2022年版)》(以下简称“2022版慢乙肝指南”),翰森制药创新药恒沐(艾米替诺福韦片,TMF)凭借优异疗效和安全性纳入2022版慢乙肝指南,获得慢乙肝抗病毒治疗首选药物推荐。

  作为国内慢性乙型肝炎治疗领域的权威指南,2022版慢乙肝指南以国内外慢性乙型肝炎病毒感染的基础和临床研究进展为依据,结合我国慢乙肝防治的实际情况更新修订而成。新版指南倡导更积极地筛查和抗病毒治疗,更新内容涉及预防、适应症、治疗等多个方面,在规范我国慢乙肝领域临床医生诊疗、指导临床实践方面具有重要价值。恒沐纳入2022版慢乙肝指南,体现了肝脏病学术界对恒沐临床疗效和安全性的一致认可。

  恒沐是翰森制药自主研发的首个中国原研口服抗乙肝病毒创新药,上市一年多以来,已成功惠及十余万中国慢乙肝患者人群,为临床医生提供了更优的治疗选择。大型Ⅲ期临床研究96周数据再次见证了恒沐更高疗效、更低剂量、更加安全的临床优势。数据证明,与现有一线标准治疗药物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呋酯相比,艾米替诺福韦表现出相当的病毒学抑制率和更高的ALT复常率。艾米替诺福韦片在保障了良好的抗乙肝病毒疗效同时,显现了更优越的骨、肾安全性,为成人慢性乙型肝炎患者长期用药提供了优良选择。

  据悉,翰森制药将加大对恒沐临床研究的研发投入,延长大型Ⅲ期临床研究至十年,探索更多应用场景和长期疗效安全性,持续帮助更多慢乙肝患者提高生活质量,回归正常生活。(朱文)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翰森制药创新药纳入2022年版慢性乙型肝炎防治指南

2023-02-23 16: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