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倒计时1天!第四届全国安全用药企业家论坛明日举行

2023年02月23日 12: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2月23日讯(记者 郭文培)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中国经济网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安全用药企业家论坛”将于2月24日在北京召开。此次论坛是“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论坛主题为“安全用药共享健康”。

  药品安全是一项社会共治的系统工程。此次论坛上,国家药品监管部门领导与知名医药专家、企业家,还有来自全国的企业代表、基层医生药师将齐聚一堂,从安全发展到协同共治的视角,对安全用药及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展开深入交流。

  同时,在此论坛上,中国经济网将与中国药品监管研究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药典博物馆等多个公益组织共同启动“药品质量与安全用药科普工程”,旨在促进社会各界深入参与药品安全,提升公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推动药品安全社会共治。

  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是人民生命健康的“守门人”,也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主力军。长期以来,他们用专业和奉献筑起了基层医疗的坚实屏障,为此,论坛将对部分与会的基层药师和医生代表致敬。

  全国安全用药月是国家药监局每年开展的一项全国性安全用药宣传活动。自2018年起,中国经济网踊跃参与,搭建交流平台,提供舆论支持与信息服务,为安全用药社会共治贡献媒体力量。此次论坛,中国经济网官方抖音快手百度账号及中经网官方直播平台中经云端将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倒计时1天!第四届全国安全用药企业家论坛明日举行

2023-02-23 12: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