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飞利浦代理伟康V60呼吸机一级召回 在中国销售数量14207台

2022年06月20日 09: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0日讯(记者 韩璐)国家药监局网站616日发布消息,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报告,由于涉及特定型号、特定批次产品中,V60呼吸机设备存在影响呼吸机内部电路,在某些小概率情况下,可能导致呼吸机停止运行的问题。生产商伟康加利福尼亚股份有限公司Respironics CaliforniaInc.对呼吸机Ventilator(注册证编号:国械注进20163085139)主动召回。召回级别为一级。

  据《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显示,涉及本次召回的产品在中国的销售数量为14207台,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其代理人。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飞利浦代理伟康V60呼吸机一级召回 在中国销售数量14207台

2022-06-20 09: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