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药股份董事长辞职 任职不到一年

2022年05月25日 15: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5月25日讯(记者 郭文培) 5月24日,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药股份”)公告,因工作调整原因,李静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召集人职务,翟娈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两人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同时,公司董事会推举董事、总经理刘欣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直至新任董事长产生时止。

  去年以来,天药股份人事变动频频。记者了解到,去年6月,该公司原董事长、董事张杰,原董事会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召集人何光杰,原董事会董事、总经理杨福祯辞职。次月(7月),李静任职天药股份董事长,任职还不到一年。此外,去年11月,公司原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委员会委员袁跃华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职。

  据了解,天药股份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地塞米松系列、泼尼松系列、甲泼尼龙系列、倍他米松系列等皮质激素原料药。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天药股份董事长辞职 任职不到一年

2022-05-25 15: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