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润集团人事调整:卢小青不再就职江中药业

2022年05月16日 17: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5月16日讯(记者 郭文培) 5月16日晚,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中药业”)公告,卢小青因组织调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相应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和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卢小青不在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同时,公司半数以上的董事共同推举公司董事刘为权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起止日期自推选之日起至新任董事长选举就任之日止。 

  江中药业3月披露的《2021年年报》显示,卢小青曾任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总监、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现任(截至公告披露日)华润江中党委书记、董事长,江中药业董事长。 

  刘为权曾任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副部长、江中药业财务负责人,中江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财务总监、常务副总经理、董事。现任(截至公告披露日)华润江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中药业公司董事。 

  记者了解到,近日华润集团旗下华润双鹤也进行换帅。5月12日,华润双鹤公告,冯毅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辞去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于顺廷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

  相关报道: 

  董事长退休离任 华润双鹤股价转跌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华润集团人事调整:卢小青不再就职江中药业

2022-05-16 17: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