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1年实现净利24.33亿元 片仔癀豪掷44.80亿元新建产业园

2022年01月20日 18: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月20日讯(记者 郭文培)1月20日,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片仔癀”)披露2021年业绩快报,公司营收净利双增长。其中,实现营收80.26亿元,同比增长23.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33亿元,同比增长45.55%。

  对于上述业绩变动,片仔癀解释称,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营销渠道的拓展。营业总收入增长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片仔癀宏仁医药有限公司(合并)及控股子公司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合并)的销售收入增加所致。净利增长系公司新增线上片仔癀大药房天猫旗舰店和片仔癀大药房京东旗舰店等,从而利润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业绩快报披露当日,片仔癀披露另一公告称拟投资新建产业园,该投资概算为上限不超过44.80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2021年实现净利24.33亿元 片仔癀豪掷44.80亿元新建产业园

2022-01-20 18: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