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又涨停!九安医疗称销售情况不代表利润

2021年12月31日 07:29   来源:广州日报   涂端玉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涂端玉)九安医疗昨日再涨停,全天换手率10.29%,成交额26.74亿元,振幅5.88%。龙虎榜数据显示,营业部席位合计净卖出1.02亿元。该股自11月15日以来股价暴涨超7倍。公司发布风险提示称:目前公司股价处于历史高位,不排除未来有回落风险。该公司还重申和提醒:公司及公司子公司未研发制造针对宠物的新冠检测产品;公司未接到来自某单一客户总额为2.4亿美元的订单。

  九安医疗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在之前的公告中披露的销售情况不能代表利润,因利润与原材料成本、产品运输费用等多项因素相关,故无法从销售金额推算利润情况。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又涨停!九安医疗称销售情况不代表利润

2021-12-31 07:29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