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四届进博会|国药器械拓展合作酝酿新机遇

2021年11月06日 15: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国药集团交易分团携多项年度采购计划亮相。国药集团副总经理石晟怡作为代表团团长带领国药集团各级子公司300人的参展团队抵达现场,并举办集中签约仪式。国药集团交易分团与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瑞典、荷兰、波兰、新加坡等7个国家的世界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签署18项采购合同和协议。

  11月5日,国药集团交易分团一行来到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器械”)合作伙伴美敦力、雅培、医科达等企业展台参观。国药器械副总经理张威、国药(上海)医疗器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红等陪同巡展。

  作为国药集团医疗器械业务版块的承载者,国药器械及所属企业与美敦力、丹纳赫、雅培、拜耳等9家跨国知名医疗器械企业签署多项年度采购框架协议。根据采购意向,国药器械及所属企业将积极引进生命科学基础研究领域的分析仪器设备,重大疾病防治的创新解决方案等全球领先的尖端医疗科技创新产品,助力我国医疗健康事业发展。

  

  在美敦力展台,国药集团交易分团参观了解了MAZOR X 脊柱外科智能导航机器人、DIAMOND TEMP Ablation System钻石头温控冷盐水灌注射频消融系统等全球先进的创新医疗科技。

  

  在雅培展台,国药集团交易分团进行深入交流,参观了解了雅培瞬感扫描式葡萄糖监测系统的最新数字化产品、最新分子实验室系统、便携自我检测试剂等新产品、新技术。

  

  在医科达展台,医科达全球副总裁、医科达(中国)总裁龚安明介绍了其新一代智慧交互一体化放疗平台Elekta Harmony。双方围绕共同探索搭建放疗合资平台、推广精准放疗解决方案、深化服务领域和数字耦合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国药器械分别与美敦力、丹纳赫签订年度采购框架协议。

  

  

  

  国药(上海)医疗器械实业有限公司分别与赛默飞世尔、安捷伦、医科达签订年度采购框架协议。

  

  国药集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与雅培签订年度采购框架协议。

  

  国药集团联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分别与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泰尔茂株式会社、爱德华签订年度采购框架协议。

  (图片均由国药器械提供)

(责任编辑:朱国旺)

精彩图片

第四届进博会|国药器械拓展合作酝酿新机遇

2021-11-06 15: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