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医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坚守初心 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2021年10月30日 19: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0日讯 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中国经济网主办的“2021全国安全用药企业家论坛”今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论坛的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司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事关公共安全和国家安全。国家药监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保安全守底线、促发展追高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安全用药是一项系统工程,一粒药从研制到使用,每个环节都关乎公众健康和安全。由中国经济网举办的安全用药企业家论坛已经举办三届,社会各界参与促进药品安全领域交流、提升公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推动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局面正在形成。希望业内专家、行业企业继续坚守初心,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作为2021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重点活动之一,在此次论坛上,众多知名专家与医药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医药创新发展和药品质量安全服务,并发布安全用药企业家宣言。

(责任编辑:刘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