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合冠脉和心脏业务 蓝帆医疗进行内部重组

2021年10月28日 17: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0月28日讯 近日,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82)宣布对旗下心脑血管事业部全部子公司和业务主体进行内部重组,从股权架构和管理架构上实现冠脉业务和结构性心脏病业务的完全融合。

  

  本次内部重组后,CBCH II将作为蓝帆医疗心脑血管高值耗材业务的持股平台持有相关主体,明确为上市公司心脑血管事业部的控股公司。 

  据了解,蓝帆医疗心脑血管事业部由瑞士NVT、欧洲BESA、新加坡柏盛国际、中国吉威医疗、美国创新研发中心和蓝帆上海创新中心组成。2018年,蓝帆医疗成功收购柏盛国际,获得心血管冠脉产品线,进入高值医疗耗材领域;2020年,成功收购瑞士心脏瓣膜研发企业NVT,进入结构性心脏病领域。通过近几年的投资整合及自主研发,蓝帆医疗心脑血管产品管线涵盖冠脉、瓣膜、神经、外周四个领域。 

  此外,蓝帆医疗心脑血管事业部在美国、德国、瑞士、新加坡、日本和中国设有研发基地和临床注册中心,实现了全球24小时不间断的产品研发接力,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蓝帆医疗旗下的吉威医疗已覆盖超过2300家医院。 

  蓝帆医疗表示,本次重组后,蓝帆医疗将理顺心脑血管旗下数十家境内外子公司的股权关系,为高值耗材业务板块的长远战略发展和下一步经营、资本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融合冠脉和心脏业务 蓝帆医疗进行内部重组

2021-10-28 17: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