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汕头欧莱雅两款化妆品不合格

2021年09月18日 17: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18日讯 近日,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21年第3期化妆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显示,汕头市欧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汕头欧莱雅”)生产或进口的两款化妆品不合格。

经赣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检测,标示生产/进口代理企业为汕头欧莱雅的洗发水Shampoo与沐浴露ShowerGel因产品防腐剂不符合规定,被通告产品不合格。

据天眼查平台显示,汕头欧莱雅最终受益人曾镇文持股60%,曾和洲持股40%。去年738日,该公司曾因生产不符合备案的产品技术要求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违反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规定,被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令改正并罚款。

据悉,汕头欧莱雅经营范围包括化妆品生产;医疗器械生产;医疗器械经营;消毒产品生产、销售等。记者查询国家药监局发现,汕头欧莱雅备案在册生产的化妆品品牌有盐博士、eec、兰梨芝、韩迪美、黛美达、欧曼夫等近600款化妆品。

(责任编辑:杨奇奇)

精彩图片

汕头欧莱雅两款化妆品不合格

2021-09-18 17: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