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芜湖伊莱美整形医院违规发布医疗广告 被列为虚假广告典型案例

2021年09月01日 13: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1日讯 昨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1年第一批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例。

  其中,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有限公司通过互联网媒介发布的医疗广告未经广告审查机关审查,且广告中出现的12名“中外权威专家”仅在公司成立时出现,没有参与坐诊,其真实性无法证实。

  通报称,该广告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四条、第二十八条、第四十六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五条、第五十八条的规定,2021年5月,芜湖市市场监管局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当事人停止发布广告,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处罚款8.4万元。

  资料显示,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经营范围包括医院管理、健康咨询、医疗美容服务等。周琼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芜湖伊莱美整形医院违规发布医疗广告 被列为虚假广告典型案例

2021-09-01 13: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