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拟购买实控人姜伟、姜勇关联企业股权,贵州百灵收深交所关注函

2021年04月09日 13:38   来源:界面新闻   

  4月8日,深交所向贵州百灵发关注函,对公司披露的《关于与关联方签订资产转让协议的公告》、《关于与关联方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的公告》表示关注。上述公告称,贵州百灵拟使用自有资金20,800.00万元向关联方安顺兰泰置业有限公司购买“百灵温泉酒店”、拟使用自有资金6,100.00万元向关联方贵州嘉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买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5,164,536.23股内资股权股,上述交易对方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姜伟、姜勇的关联企业。

  深交所要求公司结合上述资产主营业务、所属行业的发展状况、与公司的协同效应等,补充说明本次交易的原因、必要性及合理性;结合百灵温泉酒店占地面积、客房数、出租率、每客房收入等实际经营情况,说明交易定价的公允性、采用资产基础法而未采用其他估值方法的合理性;结合本次关联交易的背景和目的,说明不直接进行相关产业投资的合理性,是否可能存在向特定关联方输送利益的情形;请结合公司可使用资金情况、资金需求情况,详细说明是否具备资金支付能力,上述资金支付是否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拟购买实控人姜伟、姜勇关联企业股权,贵州百灵收深交所关注函

2021-04-09 13:38 来源:界面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